劇情網

火王之千里同風童風的師兄是誰?師兄喜歡童風嗎?

火王之千里同風童風的師兄是誰?師兄喜歡童風嗎?火王之千里同風童風的師兄是誰?師兄喜歡童風嗎?
都市玄幻劇《火王之千里同風》景甜飾演的童風因為得罪了垏創生態的總裁林燁,被調到娛樂版塊採訪一些明星八卦,童風改做娛樂新聞後第一次的工作任務就是採訪魏詠倩,大明星魏詠倩因為被雷昊甩喝了很多酒,童風不想趁人之危拍爛醉如泥的魏詠倩,不過令童風意外的是自己和林燁卻被別的記者拍到。火王之千里同風劇情介紹童風是不喜歡做娛樂版塊的,閨蜜蕭雨建議童風辭去雜誌社的工作,但是因為這份工作是童風的師兄推薦的,童風不忍心辜負師兄的好意。那么,電視劇火王之千里同風童風的師兄是誰?師兄喜歡童風嗎?下面跟著小編看一下吧。
火王之千里同風童風的師兄是誰?師兄喜歡童風嗎?火王之千里同風童風的師兄是誰?師兄喜歡童風嗎?
火王之千里同風劇情童風大學時期的師兄,對童風一直照顧有加,而童風也非常尊重她的師兄。童風的師兄是李爵文,也是曾經神域七神中的優河,在唐代時更是被天恆控制的烏衣教教主。而李爵文是喜歡童風的,李爵文的前世優河在神域時就喜歡千睸,現在再次轉世這份感情非但沒有消失反而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