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梁晗的妻子是誰?梁晗有幾個老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梁晗的妻子是誰?梁晗有幾個老婆?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梁晗的妻子是誰?梁晗有幾個老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正在熱播,該劇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出品,侯鴻亮擔任製片人,張開宙、趙祥宇執導的古裝家庭劇。劇中梁晗是永昌侯府最小的公子,盛墨蘭(施詩 飾)的丈夫,盛明蘭的五姐夫。梁晗(吳弘 飾)是一個風流倜儻、流連於脂粉香中的公子,其母親見他已經成年,於是開始帶著他到有名望的府上上門求親。那么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梁晗的妻子是誰?梁晗有幾個老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梁晗的妻子是誰?梁晗有幾個老婆?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梁晗的妻子是誰?梁晗有幾個老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梁晗母親帶著他來到了盛府,梁晗一到盛家就看上了表面溫柔嫻靜、飽讀詩書的盛墨蘭,再後來梁晗娶了盛墨蘭為正妻,盛墨蘭也有著嫁入達官貴人家的心思。然而兩人婚後的生活不盡人意,梁晗發現盛墨蘭成了一個蠻橫的,還不允許他納妾的人,於是梁晗就整天的出入煙花柳巷,兩人雖然表面和氣但心裡早已不順,兩人也沒了感情。梁晗漸漸的取了一個又一個妾氏還有各種同房丫頭,兩人也鬧了不止一次。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