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皇后的品格吳珊妮喜歡誰?吳珊妮結局是什麼?

皇后的品格吳珊妮喜歡誰?吳珊妮結局是什麼?皇后的品格吳珊妮喜歡誰?吳珊妮結局是什麼?
《皇后的品格》由朱東民執導,金順玉編劇,該劇目前正在韓國SBS電視台熱播,有申盛祿、張娜拉崔振赫領銜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開朗活潑的音樂劇演員某一天突然變成飛上枝頭變鳳凰,嫁給了皇帝,並在皇室里和絕對權力鬥爭,以大王大妃殺人案為契機,摧毀了皇室並找到了真愛的故事。那么皇后的品格吳珊妮喜歡誰?吳珊妮結局是什麼?
皇后的品格吳珊妮喜歡誰?吳珊妮結局是什麼?皇后的品格吳珊妮喜歡誰?吳珊妮結局是什麼?
皇后的品格分集劇情,吳珊妮嫁給了李赫成為了皇后,然而吳珊妮喜歡的並不是李赫。因為這個李赫並不是一個好人,他身為皇帝卻做了許多對國家好的事,在私人感情上他也不是一個好人。其實吳珊妮喜歡的人是羅王植,但兩人身在皇室身不由己。羅王植是皇室的警衛員,性格善良,也很爭強好勝,在打架這方面更是從來沒有輸過。他是一個好人,同時,也是劇中的男主角。既然有了感情,兩人結局應該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