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又是一部火爆的電視劇,劇中有很多知名的大演員陣容加入,其中趙麗穎馮紹峰這對現實中的夫妻演繹自然是備受矚目,而卻在劇中同樣還是演繹CP的,自然看點就來了,可是很多網友都會劇中顧廷燁(馮紹峰)怎么娶到明蘭(趙麗穎)的,都不是很清楚,下面我們就來總結下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大致經過吧!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一開始盛明蘭與顧廷燁的感情線也是遭遇了波折連連,期初盛明蘭喜歡的是齊公府的二公子齊衡,但是後來雙方迫於家族長輩長度施壓而無法結緣。而在另一邊顧廷燁原本要娶的是盛家五姑娘如蘭,不過他真正的喜歡的卻是盛明蘭。而後顧廷燁巧使妙計並如願抱得美人歸。
劇中盛明蘭與顧廷燁早就在兒時就見過面了,但是兩人一開始並未相互喜歡,顧廷燁雖然出身名門,可是因為繼母的提防與刻意的培養,讓顧廷燁成長為一個紈絝子弟。而顧廷燁第一次與盛明蘭相遇的時候,盛明蘭並不喜歡這個看起來吊兒郎當的公子哥,可後來他們經歷了很多事情後才彼此拉近距離的。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開始時盛明蘭與齊公府的二公子齊衡相戀,但因為家世背景的懸殊遭到了齊衡母親的反對,最後齊衡迫於家族壓力與盛明蘭分手娶了別的女子。在盛明蘭最難過的日子裡,顧廷燁一直陪著盛明蘭,讓盛明蘭逐漸發現顧廷燁其實也不是那么糟糕。兩個人在相處中感情逐漸深厚,顧廷燁也深深愛上了盛明蘭。
而在劇中顧家與盛家都是屬於名門望族,這種百利而無一害的聯姻兩家人自然不會反對,但是在提親的時候,盛家卻打算將五姑娘如蘭嫁給顧廷燁。盛家的這個想法被顧廷燁知道後,為了能夠娶到自己的盛明蘭,他巧用妙計,讓盛家人知道了五姑娘如蘭已經有心上人的事情。而盛家為了保住自家的名聲與面子,最後只能將明蘭嫁給了顧廷燁。盛家人絲毫不知道這其實是顧廷燁設好的一個局,顧廷燁因此如願娶到了自己喜歡的盛明蘭。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盛明蘭在嫁到顧家後因為曼娘的挑撥兩個人也曾經有過誤會,但還是都被明蘭一一化解了,因此她與顧廷燁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厚。聰慧的盛明蘭將顧家管理的井井有條,最終兩個人一起協助新帝鞏固政權,同時也收穫了幸福美滿的人生。顧廷燁娶明蘭的大致經過就是這樣的,相信大家看到他們兩人的感情能夠如願是心悅,但是不管是在劇中還是在現實生活中,都希望他們都能過得幸福美滿,同時也期待他們能再給我們帶來更好的影視作品。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