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冷案林慧案殺人兇手是誰?王良坐牢是怎么回事?

刑偵劇《冷案》至從開播之後,就一直好評如潮,網友對於這部劇更是備受肯定,劇中的情節一環接著一換,絲毫沒有給網友喘息的機會,而這部劇劇情不僅精彩,還很有亮點,不管是演員的顏值,還是演技實力,都是備受肯定的,該劇主要講述的是緝毒刑警羅英瑋再一次行動中目睹了自己的男友去世,從而走上了一條破案行兇的故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冷案林慧案殺人兇手是誰?王良坐牢是怎么回事?
冷案劇情最新訊息中,在林慧案中,很多人都對殺死林慧的兇手一直耿耿於懷,不知道最後的兇手是誰,一開始觀眾將矛頭指向了前男友王良,再接著現男友方睿,最後再是父親林老師。而這三人與死者更是有著很深的感情,所以不管是誰殺死死者,都是讓人無法釋懷,而當證據都一一指向是林慧的父親時,更是讓眾人都大跌眼鏡,不願意相信,到了解事情真相之後,又不得不相信了這個結局。
冷案林慧案殺人兇手是誰?王良坐牢是怎么回事?冷案林慧案殺人兇手是誰?王良坐牢是怎么回事?
既然殺死林慧的是林老師,那么王良為什麼坐牢,讓很多人都無法理解,其實在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王良寧願犧牲自己,也不願意將真相告訴大家,只是因為王良從小沒有爸爸媽媽,都是林老師將自己拉扯長大,雖然林老師因為林慧的事情不喜歡王良,但是王良對林老師的種種對待,可以說是好到不行,後來林老師也知道是自己的錯,從而與王良兩人坦誠相待,對於王良坐牢很大的原因都是因為林老師,為了林老師將所有責任都攬在自己的身上,不僅幫林老師做了幾年牢,甚至在出事的當天晚上,更是幫林老師將犯罪現場給收拾了,王良坐牢說到底其實就是為了林家一家人。
冷案林慧案殺人兇手是誰?王良坐牢是怎么回事?冷案林慧案殺人兇手是誰?王良坐牢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