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奇隊長宇宙魔方隱藏彩蛋?魔方不是在滅霸的手裡嗎?

在電影《驚奇隊長》中,再次出現了宇宙魔方的蹤跡。克里人為了打敗克魯人,想利用魔方的威力。只不過,在之前的劇集中,魔方不是在滅霸的手中嗎?為什麼在《驚奇隊長》中還會出現,而且還會被噬元獸吃了?難道宇宙魔方有好幾個嗎?
驚奇隊長宇宙魔方隱藏彩蛋?魔方不是在滅霸的手裡嗎?驚奇隊長宇宙魔方隱藏彩蛋?魔方不是在滅霸的手裡嗎?
這要從宇宙魔方的起源說起。1942年,宇宙魔方第一次出現,是在紅骷髏的手中。然後美國隊長和紅骷髏發生了戰鬥,最終和魔方一起沉入了大海。後來神盾找到冰凍的美國隊長,魔方也被發現,到了鋼鐵俠的父親霍華德史塔克手裡。之後克里人為了獲得魔方,就派馬維爾,也就是勞森來到了地球。
驚奇隊長宇宙魔方隱藏彩蛋?魔方不是在滅霸的手裡嗎?驚奇隊長宇宙魔方隱藏彩蛋?魔方不是在滅霸的手裡嗎?
只不過驚奇隊長無意中打破了魔方的引擎,獲得了魔方的能量,變得無比強大。尼克拿到魔方之後,知道了地球可能會面臨外星人的威脅,於是開始尋找有超能力的人,這也是復仇者聯盟1開始的源頭。打敗洛基之後,魔方被放到阿拉斯加,最後才到了滅霸的手裡。
之所以看起來好像出現了好幾個魔方,都是因為時間軸的問題。魔方從始至終都只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