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這部都市現代電視劇,是現如今備受喜歡的一部電視劇,而這部劇雖然才剛開播,但是網友對於這部劇的大結局已經期待已久,在劇中的男女主角是不是還在一起,兩人都經歷了什麼磨難,大結局又是如何,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劇情介紹中,在劇中飾演男女主角的分別是於直高潔,這兩人在第一集的時候就迅速撒糖, 兩人因在東南亞經歷了不少困難,所以在沒有感情基礎的情況下便迅速在一起,而在一起之後,不管是感情上,還是家庭背景,都經歷了各種磨難,對於高潔來講,於直如果不是於直,那么兩人就會過得很快樂,而於直就是穆子昀老公的兒子,高潔從小到大都知道於直就不是一個省油的燈,而於直與表姨穆子昀兩人勢不兩立,所以高潔如果與於直在一起,穆子昀在中間就會處的很尷尬,畢竟穆子昀並不喜歡於直,而另一方面就是高潓,高潓早初見到於直的時候,就已經漸漸的喜歡上他,為了喜歡於直,更是有意無意的出現在於直面前,對於於直的喜歡,並不會比高潔少。但是從一開始,於直喜歡的人就只有高潔一人,對於高潓,也只是同事之間的感情,並無其他。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所以在這部電視劇的結局中,高潔與於直成為了一對,雖然不被家人看好,但最後經歷了各種困難,還是走到了一起,而高潓最後與於直的堂哥於毅走到了一起,於毅在與高潓合作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高潓,但因為高潓喜歡於毅,所以一直沒有開口,只有在高潓受委屈傷心難過的時候,於毅總能出現在高潓的身邊,所以高潓最後知道只有於毅是真心對待自己,所以最後更是與於毅走到了一塊。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而在劇中一直擁有著主角光環的司澄,雖然一直喜歡女主高潔,但是高潔對於司澄的感情,一直是朋友之間的感覺,所以司澄一直守護著高潔,而高潔並不知道司澄就是喜歡自己,當於直出現的時候,司澄就更加確定了高潔喜歡的人並不是自己,而是於直,就沒有向高潔表白心意,從而也一直單身。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