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觀眾為什麼都在挺疼男二楊佑賢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近日在內地上映之後,很多早就對這部電影有濃厚興趣的觀眾都去觀看了。不得不說,這部電影真的很催淚,很多看之前表示不會哭的觀眾,看完都哭的稀里嘩啦的。觀眾們都對劇中男主角那種痴情和無私的愛意感動了。不過也有很多觀眾表示,看完之後莫名的心疼男二號,這是為什麼呢?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觀眾為什麼都在挺疼男二楊佑賢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觀眾為什麼都在挺疼男二楊佑賢
劇中的男主角張哲凱得了絕症,為了讓自己深愛的青梅竹馬的女孩宋媛媛得到幸福,他決定幫他找一個可以託付的男人。為了找到這個男人,為了讓這個男人可以和她在一起,張哲凱辛苦的規劃著名一切。然而他不知道,宋媛媛是知道真相的。宋媛媛按照他的設計一步一步配合他的計畫,只是為了讓他安心的離開這個世界,最後陪他而去。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觀眾為什麼都在挺疼男二楊佑賢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觀眾為什麼都在挺疼男二楊佑賢
而我們的男二楊佑賢,在張哲凱的設計下,和未婚妻分開,和宋媛媛在一起,最後面臨的卻是宋媛媛自殺而亡的結果,是不是太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