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耳傳重耳再添一名小迷妹,這個女子是誰?

在電視劇《重耳傳》中,重耳是一個品德端正、才華橫溢的人,因此也吸引了非常多的女子為之傾倒。劇中的幾位美女角色,都對重耳念念不忘。除了齊國的齊姜公主和驪姮之外,現在連秦國的公主贏月也對重耳產生了情愫。
重耳傳重耳再添一名小迷妹,這個女子是誰?重耳傳重耳再添一名小迷妹,這個女子是誰?
贏月是秦國公主,因為齊國舉報了諸公子會盟,贏月建議秦國也要參加,去宣揚秦國國威。秦國國王秦穆公本來是不打算去參加這次會盟的,只不過聽了女兒的話後覺得很有道理,就答應了贏月的提議,派出贏月和她的哥哥代表秦國去參加諸公子會盟。
重耳傳重耳再添一名小迷妹,這個女子是誰?重耳傳重耳再添一名小迷妹,這個女子是誰?
可是沒想到的是,贏月在齊國見到了重耳之後,就被這位風度翩翩的才子折服,死心塌地的愛上了他。不僅時刻關注重耳訊息,還多次拯救他於危難之中。只不過重耳的心中只有齊姜公主,贏月的一番心意注定沒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