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世歡是由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電視劇《兩世歡》是由小說改編而成的,改編自寂月皎皎同名小說。主要講述了講述了足智多謀的景詞與女捕快風眠晚聯手屢破奇案,而隨著案件地展開,風眠晚的身世之謎也漸漸清晰,景詞和失憶的風眠晚在朝夕相處中慢慢喜歡上她,而天下的奪嫡鬥爭愈演愈烈。
兩世歡是由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兩世歡是由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兩世歡劇情介紹,古裝懸疑愛情劇《兩世歡》是由於於朦朧陳鈺琪、張思帆、王宮良等人領銜主演。據悉於朦朧飾演劇中的男主角景辭,他足智多謀,深謀遠慮,內心暗藏著很多的事情,喜歡著風眠晚。
兩世歡是由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兩世歡是由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一說起陳鈺琪大家都十分耳熟,此前她在新版的《倚天屠龍記》中飾演的趙敏,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她在《兩世歡》中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風眠晚和原清離,展現精湛的演技,與景辭開啟一段難捨難分的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