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和孫樹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上你治癒我》已經在平台上映,劇中的女主角苗苗就是拍攝芳華的女主何小萍,在芳華中演技和顏值都線上,正式被大家熟識。而男主是竇驍竇驍也是因為《山楂蘇之戀》而火的,此次兩個人合作《愛上你治癒我》很受大家的期待,劇中顏書仁孫樹是分開多年的情侶,後來在工作單位相遇,顏書仁重新對孫樹表示出好感,但孫樹一直在逃避他,那么當初顏書仁為什麼和孫樹分手呢?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和孫樹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和孫樹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上你治癒我劇情介紹,在大學的時候顏書仁和孫樹是情侶關係,但是有天顏書仁突然跟孫樹說分手,孫樹不懂為何,拿著他送的仙人掌跑出去找他,試著挽回他,但被堅決的顏書仁一口拒絕,孫樹想知道什麼原因,但顏書仁表示沒有原因。那場戀愛孫樹非常傷心,後面就去了日本留學。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和孫樹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和孫樹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待她學業有成回國後,到了一家當地有名的醫院上班,發現顏書仁也在同個醫院,而且住的宿舍公寓也在隔壁,孫樹看到顏書仁就想起當初的事情,顏書仁看到孫樹後一直粘著她,想跟她多接觸,但都是被孫樹迴避掉了。其實顏書仁當初得了很嚴重的心理疾病,雖然他是精神科醫院,但治癒別人的同時也在治療著自己。最後孫樹知道了顏書仁的情況,慢慢靠近他,幫他走出陰霾,結局是兩人修成正果,幸福的在一起,結束坎坷的感情路途。

愛上你治癒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