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由曹盾、程檣執導,竇驍苗苗彭冠英王思思領銜主演主演的都市心理健康題材劇,在這部劇中,更是圍繞著竇驍飾演的顏書仁與苗苗飾演的孫樹而展開。當Lisa出現的時候,似乎是危機四重,而Lisa與顏書仁之間的關係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中,lisa在知名企業就職,是董事長秘書,職場上的女強人,雖然外表堅強,但是是個內心脆弱的人,而Lisa與顏書仁兩人之間就有交集,幼年顏書仁經常出現在lisa的夢裡,而現如今Lisa早已經愛上了顏書仁,所以總是有意無意的靠近,不僅如此,甚至在孫樹的面前,故意裝作與顏書仁很親密的樣子,從而導致兩人之間的誤會也越來越深,但是顏書仁與孫樹兩人本來就有陳年誤會,所以當Lisa出現的時候,其實是適得其反,減緩了兩人感情線的發展,情敵的出現容易變成助攻機會,從而才能加快顏書仁與孫樹兩人之間的誤會解除。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