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勸好友陳一凡放棄追孫樹?

愛上你治癒我》劇情備受肯定,播出之後在劇中的男女主演更是憑藉著這部劇大火了一把,在劇中孫樹是一名人人追求的對象,在現如今的劇情中,陳一凡當第一眼看到孫樹的時候,就已經被孫樹迷住了,無法開脫,而在最新的劇情中,顏書仁知道陳一凡喜歡孫樹之後,更是二話不說的讓陳一凡放棄追求孫樹,這是為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勸好友陳一凡放棄追孫樹?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勸好友陳一凡放棄追孫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中,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顏書仁與孫樹兩人意外分手直到相逢的故事。在最新的劇情中,當陳一凡越來越確定自己對孫樹的心意時,更是將自己的秘密告訴了顏書仁,顏書仁聽到好友喜歡孫樹,內心不太平靜,他不露聲色的試圖勸說陳一凡放棄,可是陳一凡表示自己信念堅定。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勸好友陳一凡放棄追孫樹?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勸好友陳一凡放棄追孫樹?
對於顏書仁為什麼勸陳一凡放棄追求孫樹,要是了解劇情的話,眾人都應該知道,顏書仁與孫樹是一對情侶,雖然兩人已經分手多年,但是卻無法忘記對方,直到現如今還是深深的喜歡上對方,而顏書仁勸陳一凡不要在繼續追求孫樹,也有兩大原因,一就是顏書仁還喜歡孫樹,並不想與自己的好友共同追求一名女人,二則是不想讓陳一凡傷心,畢竟感情這種事,第三者永遠都是最痛的,所以不想讓陳一凡在繼續下去。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勸好友陳一凡放棄追孫樹?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勸好友陳一凡放棄追孫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