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景然扮演者是誰?景然結局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這部劇至從開播之後,網友對於這部劇就十分的喜歡,在劇中顏書仁的同事景然更是憑藉著鬼靈精怪的一面,備受關注,而在劇中她飾演的是一個怎樣的人物,而結局又是怎樣,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愛上你治癒我景然扮演者是誰?景然結局是什麼?愛上你治癒我景然扮演者是誰?景然結局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中,俏皮可愛小護士景然更是憑藉著劇中的角色圈了不少粉,在劇中她是陳一凡的妹妹,但是兩兄妹之間的性格卻相差的十萬八千里,陳一凡的性格是屬於中二多一些,而景然的性格就是屬於可愛,“胡攪蠻纏”,正是兩兄妹這樣的反差,更是給眾人很深的印象。而景然更是對自己哥哥的朋友顏書仁有著愛慕之情,先是三番五次的給顏書仁送好吃的,隨後知道顏書仁的心中就只有孫樹一人的時候,就默默的退出了三人之間的感情遊戲。
愛上你治癒我景然扮演者是誰?景然結局是什麼?愛上你治癒我景然扮演者是誰?景然結局是什麼?
對於景然的扮演者是誰,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要是說到她的代表作,你就會對她十分的熟悉,而她就是鄭湫泓鄭湫泓早期出道的時候,並不是憑藉著演員的身份進入演藝圈,而是歌手,在樂壇中,鄭湫泓是一個實力很強的藝人,最初因參加湖南衛視《快樂女聲》的比賽,憑藉著超高的唱腔更是廣州唱區亞軍、全國37強,隨後更是在參加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第二季》的比賽,獲得全國總決賽第六名的好成績,而現如今更是有著自己的代表作,好比如《小手拉大手》、《那些花兒》等歌曲,喜歡她的可以關注起來喔!

愛上你治癒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