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扮演者苗苗顏值被贊滿分 劇情類似破案

愛上你治癒我》由竇驍苗苗彭冠英王思思主演的一部都市健康題材電視劇。女主的顏值被人夸讓人太驚艷,也許說苗苗這個名字你不知道,但是說《芳華》的何小萍,也許你就會想起來,那個被大家排斥的何小萍,在劇中飾演孫樹,是一個心理學醫生,專業又聰明,很能洞察患者的心思。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扮演者苗苗顏值被贊滿分 劇情類似破案愛上你治癒我孫樹扮演者苗苗顏值被贊滿分 劇情類似破案
愛上你治癒我劇情介紹這部劇情類似破案情節,一個患者就是一個故事,比如劇中的整容上癮的患者鄭賢宇,和被家暴的患者文娟,文娟因為被威脅和長期的暴打,到醫院也只能說是不小心從樓上摔下,不敢多說一個字,時時刻刻被保鏢看管著,文娟丈夫是知名企業家,打她都用毛巾包著手,就連想報警都沒有證據,孫樹想幫她走出這個痛苦的生活,在劇中展開了一系列的查找輔助和話題。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扮演者苗苗顏值被贊滿分 劇情類似破案愛上你治癒我孫樹扮演者苗苗顏值被贊滿分 劇情類似破案
治癒一個患者就會再來下一個患者和他的故事,劇情很精彩,讓人看著不會乏味,也沒有什麼狗血劇情,就是一邊治癒患者,幫患者走出心理障礙,一邊延續男女主的兒女情長,是一部不錯的片子。

愛上你治癒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