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貪風暴4 P風暴》陸志廉為什麼主動入獄?是為了投靠曹元元?

電影《反貪風暴4》上映以來就獲得了不錯的反響,該劇的劇情跌宕起伏,而且劇中幾位主演的演技也讓這部劇的劇情沒有尿點。特別是男主角陸志廉(古天樂 飾),從一個廉政公署的高層淪落為階下囚,更是讓這部劇充滿了懸疑和反轉。那么,陸志廉為什麼會入獄呢?
《反貪風暴4 P風暴》陸志廉為什麼主動入獄?是為了投靠曹元元?反貪風暴4 P風暴》陸志廉為什麼主動入獄?是為了投靠曹元元?
陸志廉本來是廉政公署的調查主任,經受過非常多貪污行賄的案件,很多犯罪嫌疑人都在他的調查之下無所遁形、鋃鐺入獄。就是這樣一個前途無量的正義警官,在接到受害人家屬的舉報之後,為了更好的調查案情,甘心主動入獄。
《反貪風暴4 P風暴》陸志廉為什麼主動入獄?是為了投靠曹元元?《反貪風暴4 P風暴》陸志廉為什麼主動入獄?是為了投靠曹元元?
陸志廉入獄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接近曹元元,從他身上得到曹氏犯罪團伙的罪證。可是在獄中,有一個死對頭黃文彬。黃文彬本來也是警界的高層,因為貪污被陸志廉送進監獄。陸志廉要一邊應付黃文彬的報復,又要小心的不暴露身份的隱藏在曹元元的身邊,可謂是非常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