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李易峰和江疏影新劇《我在北京等你》即將上映 這部劇能如期播出嗎?

我在北京等你》定檔於5月19日在江蘇衛視上映,現在平台衛視的劇特別多,一年能播出的劇也是非常的有限,李易峰主演的這部《我在北京等你》能夠在這多劇中脫穎而出,想必有它的吸引度,加上這部劇的明星陣容,和李易峰的熱度,和較好的電視題材,相信很容易過審,不會被砍,正常情況下都會如期播出。
李易峰和江疏影新劇《我在北京等你》即將上映 這部劇能如期播出嗎?李易峰和江疏影新劇《我在北京等你》即將上映 這部劇能如期播出嗎?
我在北京等你劇情介紹,劇中李易峰還是一如既往的帥氣,就是加了點不羈,他在一個在紐約長大的律師,但卻是底層人物,和江疏影兩人是情侶,江疏影有著自己的夢想,幻想著有天能夠成為世界的頂級設計師。這部劇中還有最近很火熱的“小娥”就是何杜鵑,何杜鵑正在封神演義裡面飾演小娥這個角色,她在封神裡面的身世給大家帶來很多話題性,相信在《我在北京等你》這部劇中也會帶來很多的流量,同時還有蔣夢婕胡宇崴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