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趙喬一言默最後有在一起嗎?

我只喜歡你》這部劇是由吳倩張雨劍趙志偉、馬栗主演的青春偶像劇,更是改編於自喬一散文隨筆《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這部劇一共35集,於2019年4月29日在騰訊視頻全網獨播,在劇中趙喬一言默最後有在一起嗎,兩人的感情故事又是如何發展的,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我只喜歡你趙喬一言默最後有在一起嗎?我只喜歡你趙喬一言默最後有在一起嗎?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中,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平民女孩趙喬一與學霸言默兩人之間的感情故事。最初,兩人在讀書時代就已經認識,那時候,兩人都相互看對方不順眼,但陰差陽錯的兩人卻被要求成為同桌,正是如此,兩人意外的擦出了火花,甚至在畢業的時候約定有留學之約。但是趙喬一的家庭出現了變故,所以並不能實現這個願望,兩人畢業後也不再聯繫,各奔東西。直到四年後的同學聚會,當趙喬一再次看到言默的時候,就更加確定了自己對於言默的心意,便搬離自己的住址,來到了言默的城市,只是為了能夠多方面的看到言默,兩人更是因為在朋友的幫助下,以及自己對於對方的喜歡,感情終於從校服再次成功牽手直到婚紗,而劇中更是不斷撒糖,就好比如劇名一般,我只喜歡你。
我只喜歡你趙喬一言默最後有在一起嗎?
我只喜歡你趙喬一言默最後有在一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