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這部都市劇是由人氣演員張雲龍喬欣兩人領銜主演,在劇中喬欣飾演的林子渝,因被張雲龍飾演的樊書臣一直誤認為是臥底,當劇情越播靠後的時候,才發現臥底另有其人,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電視劇劇情介紹中,最初林子渝剛進入菲林公司的時候,導致公司大小檔案泄露,樊書臣更是一致認為就是林子渝搞的鬼,在加上林子渝的哥哥就是菲林的敵對公司博曼總經理,就更加的確定了林子渝的身份,但隨著劇情播出後,觀眾才發現臥底另有其人,並不是林子渝,而是談月櫻,對於談月櫻,顯然很多人都知道談月櫻是菲林公司的老員工,因為一己之私,更是偷了公司的設計稿,是菲林公司的叛徒。而談月櫻的結局顯然並不好,不僅被趕出了公司,甚至四無定所。
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趁我們還年輕談月櫻扮演者是誰?談月櫻結局是什麼?
而在劇中談月櫻的扮演者是演員王璇,王璇雖然鮮為人知,但是卻參演了不少的電視劇,在劇中的表現也是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好比如《最美是你》中的姚樂樂,《神探楊金邦》中的周霞落,《刑警隊長》中的唐萍。在劇中的角色都是備受觀眾認可,喜歡的可以關注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