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當代農村題材的電視劇《麥香》(又名麗水之戀)於2019年5月18日在央視一套黃金檔播出,每晚20:00兩集聯播。該劇是由知名導演顧晶、編劇聶欣聯手創作,傅晶章賀王偉沙景昌等實力演員領銜主演。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麥香劇情介紹,以傅晶飾演的女主麥香對軍人榮譽的執著捍衛與追求貫穿全篇,她為守護麥家的榮譽牆,不但承擔起家庭的責任,更帶領村民共同致富,贏得了他們對軍屬的愛戴和尊崇。在麥香帶領全村致富的道路上,章賀飾演的雲寬幫她排除萬難,彰顯出退役軍人的責任擔當。在新農村建設中,雲寬順應改革開放以來每一個時代節點,帶領村民過上“嚮往的生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