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軍事情報諜戰劇信仰開機 秦俊傑闞清子攜手組CP

軍事情報諜戰劇信仰開機 秦俊傑闞清子攜手組CP
電視劇《信仰》已於今年4月正式開機,該劇是由秦俊傑、闞清子聯袂主演,講述在解放戰爭時期,以李克農為首的紅色諜報戰線和以戴笠、毛人鳳、鄭介民為首的國民黨諜報戰線最後一次大規模的對決,首次揭秘紅色特工李克農領導下的隱蔽戰線,全景式的展現了波瀾壯闊的解放戰爭軍事情報諜戰史。更多有關信仰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
1124436119_15565870281291n軍事情報諜戰劇信仰開機 秦俊傑闞清子攜手組CP
青年實力演員秦俊傑飾演男主趙雲飛,這次出演趙雲飛這個角色,在倜儻之餘,還是一個懷疑現實、追尋信仰、不斷通過自我認知在逐漸進步的新青年。而女主陳玉婷則由闞清子飾演,此次的角色性格與遭遇與《麻雀》完全不同,對闞清子來說也是一次挑戰。除了秦俊傑、闞清子之外,《信仰》還邀請到李乃文、甘婷婷、郭濤、种丹妮、馬雅舒等演員前來助陣,共同攜手打造諜戰群像,大家敬請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