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色強人蘇怡是誰演的?蘇怡扮演者個人資料介紹

香港無線新劇《白色強人》已開播,該劇的關注度挺高的,特別是劇中的蘇怡一角色備受關注,那么,蘇怡是誰扮演的?下面小編給給大家說說蘇怡扮演者唐詩詠個人資料介紹吧!
白色強人蘇怡是誰演的?蘇怡扮演者個人資料介紹白色強人蘇怡是誰演的?蘇怡扮演者個人資料介紹
白色強人劇情介紹,蘇怡是明成北醫院急症室的醫生,她與心胸肺外科主管醫生唐明五年前是夫妻關係,也因跟楊逸滔的理念背道而馳因而被捲入漩渦,成為磨心。這是一部醫療改革題材的電視劇,郭晉安飾演的副院長楊逸滔,要推行改革,主張減少政府對於患者的資助,如果這個改革推行的話,窮人更看不起病了。
白色強人蘇怡是誰演的?蘇怡扮演者個人資料介紹白色強人蘇怡是誰演的?蘇怡扮演者個人資料介紹
蘇怡扮演者唐詩詠是1981年出生於香港的中國影視演員,她在中學的時候就開始兼職做模特,1999年在銅鑼灣時代廣場逛街的時候,被星探發掘,4年之後簽約TVB。她在電視劇《溏心風暴》中飾演Angel一角讓更多人熟悉她,圈了不少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