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張起靈是什麼人?張起靈的結局如何?

根據知名小說《盜墓筆記》改編的探險懸疑電視劇《怒海潛沙&秦嶺神樹》正在騰訊視頻熱播。劇中,張起靈一直給人一種神秘且無所不能的感覺。作為和吳邪以及王胖子鐵三角的一員,似乎沒有什麼困難可以難倒住張起靈。每當吳邪和王胖子陷入險境或者困局的時候,張起靈總是可以趁時的出現解救他們。那么,張起靈到底是什麼人呢?張起靈最後的結局如何呢?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張起靈是什麼人?張起靈的結局如何?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張起靈是什麼人?張起靈的結局如何?
張起靈身世悲慘,從小被養父帶到張家收養。幼年時,他被張家視如草芥,在一個封閉的院落中接受殘酷的訓練。可是張起靈沒有埋怨,甚至還在張家大廈將傾的時候扛起了張家。作為張家的組長,他改名張起靈。背負黑金古刀,體內流淌著至陽至剛的麒麟血,能規避一切邪魔。不過作為張家的族長,張起靈卻身患祖傳的“失魂症”,經過丟失大部分的記憶。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張起靈是什麼人?張起靈的結局如何?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張起靈是什麼人?張起靈的結局如何?
在《七星魯王宮》中,和吳邪、王胖子結束,組成了鐵三角的冒險小隊。在多次歷險中,張起靈憑藉自身的強大能力,多次將吳邪和王胖子從危難中拯救出來。在結局中,張起靈代替本應該看守長白山青銅門的吳邪,進入青銅門鎮守十年。期滿之後,隨來接他的吳邪等人一直生活在福建雨村。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