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哥哥姐姐的花樣年華徐俊究竟是誰的孩子?

哥哥姐姐的花樣年華》是一部都市情感題材的電視劇,劇中主要講述了女知青趙春雷回鄉之後,遭遇各種不幸的事情,依舊能夠秉持著一顆真誠善良的心幫助別人。劇中徐海洋是趙春雷的初戀情人,但是因為一次意外事故中不幸離去,之後桂花突然出現,告訴他們懷上了徐海洋的孩子,那么劇中徐俊究竟是誰的孩子?
哥哥姐姐的花樣年華徐俊究竟是誰的孩子?哥哥姐姐的花樣年華徐俊究竟是誰的孩子?
哥哥姐姐的花樣年華劇情介紹,其實徐俊不是徐海洋的兒子,而是桂花和劉一敏兩人的孩子。當初桂花在鄉下的時候便喜歡著劉一敏,而且不惜以身相許想要留住他,後來還懷上了他的孩子。桂花原本是來找劉一敏並且告訴他這件事情,然而陰差陽錯之下,桂花竟然說出孩子是徐海洋的。
哥哥姐姐的花樣年華徐俊究竟是誰的孩子?哥哥姐姐的花樣年華徐俊究竟是誰的孩子?
劉一敏還真是可惡,不僅一直欺騙著桂花,還在徐家偽裝自己,假裝自己孝順懂事的一面,只是為的能夠讓見到趙春雷,也為了她能夠早點放棄徐海洋。他為了得知趙春雷,不僅拋妻棄子,而且還陷害趙春雷身上有污點,搶兄弟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