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電視劇《那片段預告那片海》是由曾泳醍張陸領銜主演,這是一部都市創業題材的電視劇。劇中主要講述了康乃欣和商人陳墾兩人互幫互助,他們抓住機遇,創造出屬於他們的時代,成功樹立起福建優質產品和福建人勇立潮頭的巨人形象。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劇情介紹,張陸在劇中飾演的是一個有志青年陳墾,他有目標有理想,對待工作十分,在商場上更有著自己獨道的見解。曾泳醍在劇中飾演的是裡面的女主角康乃欣,她是一個閩北女孩,她努力上進,為人真誠,同時也是一個堅持不放棄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康乃欣在尋找弟弟的過程中與陳墾不打不相識,之後雖然走散,但是依舊掛念著對方,他們在廈門重新相遇,感情立馬升溫,並且結婚領證。婚後的他們攜手並進,克服各種艱苦條件集資建廠,他們在創業的過程中多次分分合合,但是最後的他們還是選擇站在對方身邊,互相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