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公子,我娶定你了》甜蜜襲擊 向涵之邱士綸奉旨徵婚

古裝劇《公子,我娶定你了》雖然還未殺青,卻阻擋不了網友對於這部劇的喜愛之情。該劇是由向涵之、邱士綸等人領銜主演,主要講述的是女主和三個不同性格男人一起迎接命運挑戰的懸疑、愛情故事。在劇情改編上主要是以女主葉小棠因丟失造夢晶石,需在二十歲前招得夫婿以此續命為主線,以祝由術、摸骨術兩大秘術傳承為線索,從而引發一系類的事件發生,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公子,我娶定你了》甜蜜襲擊 向涵之邱士綸奉旨徵婚《公子,我娶定你了》甜蜜襲擊 向涵之邱士綸奉旨徵婚
《公子,我娶定你了》改編自作者陶罐的原著小說《金主大人請自重》,在本劇選角上,導演大膽啟用新人小花向涵之出演身世傳奇卻無奈命運短暫的女主葉小棠。
《公子,我娶定你了》甜蜜襲擊 向涵之邱士綸奉旨徵婚《公子,我娶定你了》甜蜜襲擊 向涵之邱士綸奉旨徵婚
男主慕謹言的扮演者演員邱士綸也是首次挑戰古裝劇集,對如何展現身負家仇,雖然製作的難度一定會隨之加大,但是導演對二位主演給予了非常的肯定。我們就拭目以待該劇開播吧!更多有關公子,我娶定你了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
《公子,我娶定你了》甜蜜襲擊 向涵之邱士綸奉旨徵婚《公子,我娶定你了》甜蜜襲擊 向涵之邱士綸奉旨徵婚《公子,我娶定你了》甜蜜襲擊 向涵之邱士綸奉旨徵婚《公子,我娶定你了》甜蜜襲擊 向涵之邱士綸奉旨徵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