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正式殺青 唯美宣傳照圖片曝光

電視劇《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是由鍾青執導,唐曉天黃日瑩呂昀峰林楓松曾可妮金璐瑩潘蕾亦主演,陳柏融特別出演古裝愛情喜劇。該劇2018年12月30日開機,歷時122天,橫跨冬春夏三季,歷經寒冬、陰雨連綿的春天和初夏狂熱,艱苦環境之下,在寧波順利殺青。該劇大膽運用新人,可以導演對二位主演給予了非常的肯定。我們就拭目以待該劇開播吧!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正式殺青 唯美宣傳照圖片曝光《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正式殺青 唯美宣傳照圖片曝光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介紹中,該劇為《惹上冷殿下》的姐妹篇,將會延續甜寵搞笑的風格,講述男主塗思熠與女主林錚錚之間機緣巧合下發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正式殺青 唯美宣傳照圖片曝光《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正式殺青 唯美宣傳照圖片曝光
比《惹上冷殿下》,續作《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在甜寵歡樂畫風基礎上再創新,保留偶像人設,推出"當紅偶像意外古代C位出道"的新設定,並結合當下年輕人喜好的遊戲元素,將整個故事串聯起來。據工作人員透露,《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拍攝剪輯同步進行,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後期製作中,有望今年暑假,在騰訊視頻、芒果TV兩大平台與網友見面,不妨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