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四牌樓東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貝勒爺哈嵐誰飾演的?

由郭寶昌親自操刀,于震郝蕾富大龍寇振海等多位實力派戲骨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東四牌樓東》自開拍以來就備受關注,據悉,這部電視劇將接檔《時間都知道》在北京衛視開播,大家可以關注一下!那么,《東四牌樓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呢?
東四牌樓東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貝勒爺哈嵐誰飾演的?東四牌樓東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貝勒爺哈嵐誰飾演的?
東四牌樓東劇情介紹,講述了前清貝勒哈嵐,無意中得到一部記載皇陵寶藏的密疏,由此人生發生巨變並在國讎家恨中完成人物成長的故事。主人公哈嵐1909年出生於京城破落的王宮貝勒家,與曉月樓青梅竹馬。曾進皇宮伴讀,鍾愛宮中美食成為解神廚的忘年交。為阻止汪太監及義子汪少華私藏國寶,解神廚託付哈嵐保護國寶,自己慘遭殺害。為此,哈嵐與佟麗華大婚之日家父受害,從此家境敗落。為維持生計哈嵐變賣家產從商,卻屢遭汪少華迫害,最後開起翠華樓,又被汪少華謀害搶奪。哈嵐一路逃亡南方,巧遇貴人亢定國,幫助奪回翠華樓。
東四牌樓東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貝勒爺哈嵐誰飾演的?東四牌樓東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貝勒爺哈嵐誰飾演的?
在劇中,富大龍飾演貝勒爺哈嵐,他身穿精製綢緞馬褂,頭戴鑲玉瓜皮帽,左手鳥籠,右手茶壺,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他既沒有巧舌如簧的利嘴,也沒有沉著冷靜的頭腦,他就像大千世界中一個極其簡單、平凡的慫人,看似膽小怕事,實則心地善良、重情重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