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這就是生活葉小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這就是生活》主演講述了小白為了躲避相親參與上司的項目研發,一來二去之下和待人苛刻的上司相識相戀,隨後展開一段地下戀情的勵志故事。電視劇《這就是生活》是是由芒果影視、中匯影視聯合出品的,已在2019年7月份完成殺青。那么劇中的葉小白扮演者是誰呢?
這就是生活葉小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這就是生活葉小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這就是生活劇情介紹,葉小白的扮演者是陳都靈,中國福建廈門人,1993年10月18日出生,畢業於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機電學院。2013年,在全國高校校花校草評選網站Facejoking的女神排行榜上,陳都靈力壓清華大學的奶茶妹妹“章澤天”而高居榜首,從而在網上走紅。2014年,首次出演了蘇有朋導演電影《左耳》中“小耳朵”一角,開始正式進入演藝圈。
這就是生活葉小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這就是生活葉小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陳都靈國小和國中均就讀於廈門市音樂學校,而高中生活則是在廈門一中度過的。同時,她也會偶爾從事一些模特方面的兼職工作,2012年,陳都靈以621分的高考成績順利考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機電學院飛行器製造與工程專業。2014年參演素有朋友的《左耳》,其後的代表作有:《雙生》、《破夢遊戲》、《解憂雜貨店》、《推理筆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