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地迷情何文清是誰飾演的?何文清喜歡的人是誰?

諜戰劇《戰地迷情》即將在央視八套開播,這種題材的電視劇也是備受關注也是一種備受關注。其實,劇中男主何文清在與日本人的鬥爭中不斷地偽裝,承受著巨大的壓力與痛苦最終戰勝了敵人。那么,這個何文清是誰飾演的?何文清喜歡的人是誰呢?下面就來小編來給大家分析分析吧!
戰地迷情何文清是誰飾演的?何文清喜歡的人是誰?戰地迷情何文清是誰飾演的?何文清喜歡的人是誰?
戰地迷情劇情介紹,早前,何文清就認識范鳳瑾。他們從小一起長大,非常信任對方。在范鳳瑾家人的支持下,何文清和范鳳瑾甚至訂過親,拜過堂。可是,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范鳳瑾的父親遇害,何文清和范鳳瑾之間誤會重重。范鳳瑾一度把何文清當仇人,不肯輕易原諒他。
戰地迷情何文清是誰飾演的?何文清喜歡的人是誰?戰地迷情何文清是誰飾演的?何文清喜歡的人是誰?
而後,何文清以商人身份掩蓋革命黨人身份,和日本人以及國民黨展開經濟之戰,遭到楊義軒的懷疑。為查出實情,楊義軒派自己的干女兒林秋穎接近何文清,向他匯報何文清的一舉一動。沒有想到,林秋穎對何文清日久生情。後來,何文清也利用林秋穎傳遞假訊息,擾亂楊義軒的視線。最後,林秋穎為何文清而死。所以,何文清是喜歡范鳳瑾,他對林秋穎也有好感的。
于波《蕭十一郎》劇照于波《蕭十一郎》劇照
于波寫真于波寫真
何文清是由於波飾演的。他出生於1976年在遼寧瀋陽。他進入娛樂圈前曾當過警衛。在1999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開始接觸藝術行業。他曾參演電視劇《蕭十一郎》,在劇中擔任男二號。出道多年,他的代表作品有《水月洞天》、《靈鏡傳奇》、《當幸福來敲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