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秦俊傑孫銥領銜主演刑偵劇《善始善終》已經正式定檔了,該劇於2019年8月21日在愛奇藝獨播。這是一部未播先火的劇,還未開播便受到觀眾們期待,《善始善終》中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接下來跟著小編來了解一些具體體情況。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方寒是由秦俊傑飾演的,他出生於福建省廈門市,有著帥氣硬朗的外表,通過古裝劇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正式進入演藝圈。在《古劍奇譚》中飾演天界第一樂師太子長琴;校園劇《網球王子》中出演天才少年龍馬;《天衣無縫》中出演共產主義戰士的資歷平。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方寒是一名緝毒警察,他不怕危險,投身致力於警察事業中,雖然這一路遇到了很多危險,但是他從未退縮過。結局中方寒歷盡千辛成功完成臥底的任務,將那些毒販子一網打盡,並且替女友羅非報仇雪恨。更多有關善始善終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