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午陽光新劇《我是餘歡水》官宣主演陣容 郭京飛苗苗高露聯袂演繹

我是餘歡水》改編自余耕小說《如果沒有明天》,由《都挺好》編劇王三毛、磊子操刀,《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導演孫墨龍執導,侯鴻亮任製片人。這部電視劇官宣主演陣容,由郭京飛苗苗高露領銜主演。據悉,該劇即將開機,大家敬請期待!
正午陽光新劇《我是餘歡水》官宣主演陣容 郭京飛苗苗高露聯袂演繹正午陽光新劇《我是餘歡水》官宣主演陣容 郭京飛苗苗高露聯袂演繹
我是餘歡水劇情介紹,講述了小人物餘歡水在陰差陽錯的命運中尋找尊嚴和幸福感的故事。餘歡水是公司里業績最差的員工,退讓隱忍、得過且過是他的生存法則,直到嫌他窩囊的妻子提出離婚,餘歡水仍未做出改變。某日借酒澆愁後,餘歡水身體不適查出癌症,萬念俱灰的他破罐子破摔,性情大變,還在陰差陽錯之下,成了見義勇為的英雄,到達人生巔峰。但陰差陽錯的命運仍在繼續,危機和挑戰接踵而至,直到餘歡水找到真正的尊嚴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