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陸戰之王定檔將播 陳曉王雷攜手詮釋軍人精神

在暑期檔中播出了一些熱播劇,如《陳情令》、《宸汐緣》、《歸還世界給你》、《親愛的熱愛的》等電視劇,並且取得不錯的收視效果。不過這些電視劇大部分已經播出完結了,相信很多小夥伴已經處於劇荒的時刻,接下來小編來推薦一部新劇《陸戰之王》。
陸戰之王定檔將播 陳曉王雷攜手詮釋軍人精神陸戰之王定檔將播 陳曉王雷攜手詮釋軍人精神
電視劇《陸戰之王》是由陳曉、王雷、吳樾等人主演的,目前該劇已經正式定檔了,於2019年8月26日在東方衛視和浙江衛視播出,騰訊、優酷視頻也會進行同步更新。這是一部軍旅題材的電視劇,裡面主要是圍繞著坦克兵進行敘述,男主張能量原本是一個富家公子,後來在爺爺的勸說之後,來到軍營參兵,並且選擇了最苦的坦克兵。
陸戰之王定檔將播 陳曉王雷攜手詮釋軍人精神陸戰之王定檔將播 陳曉王雷攜手詮釋軍人精神
陸戰之王劇情介紹,軍營不是來開玩笑的地方,一旦進去了,就得對得起軍人這個稱呼,張能量一開始進入軍營的時候並不適應,後來在隊友們的幫助下,成為一名合格的坦克兵。劇中張能量則是由陳曉飾演的,牛努力是由王雷扮演,兩人在劇中的性格和身份都截然不同,但是來到軍營之後,都是一樣的,後來他們在軍營中互幫互助,成為很好的隊友,期待《陸戰之王》這部劇的開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