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偉大的轉折首播引熱議 真實記錄中國歷史

近日,由侯京健許敏王韋智、馬曉偉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偉大的轉折》正在各大平台上熱播中,該劇從開播後便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劇中裡面的角色都是大家所熟悉的歷史角色,他們所經歷的事情都是真實存在的,引起大家的思考。
偉大的轉折首播引熱議 真實記錄中國歷史偉大的轉折首播引熱議 真實記錄中國歷史
《偉大的轉折》主要講述了在長徵發生的事情,劇中共產黨被國民黨大軍團團圍住,試圖將他們一舉殲滅,經歷過慘敗的紅軍,他們通過眾多歷程,在毛澤東的帶領之下成功拜託國民黨的攔截,打開中央紅軍走向勝利的通道。
偉大的轉折首播引熱議 真實記錄中國歷史偉大的轉折首播引熱議 真實記錄中國歷史
長征是中國歷史上重要的壯舉,離不開中國共產黨人的努力和拼搏,在電視劇《偉大的轉折》中見證到了紅軍不怕犧牲,救人民於水火之中的精神,值得大家廣為流傳和學習。更多有關偉大的轉折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