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目前雖然不少電視劇已經定檔播出了,但是大多都是一些言情劇,很多觀眾已經陷入劇荒的時候。港劇《飛虎之雷霆極戰》於2019年9月6日在優酷播出,該劇是由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馬國明、吳啟華、汪明荃等實力派演員飾演的。那么電視劇《飛虎之雷霆極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呢?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劇情介紹,主要講述了關於維護香港城市治安問題,劇中警察們與那些犯罪分子鬥智鬥勇,讓大家重新感受港劇中的情懷。劇中由苗僑偉飾演的駱家成,他是中國香港飛虎隊的隊長,為了城市安全,從警界挑選精英,組建特別行動組。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不少人表示這部電視劇真實地反映了如今香港的社會現狀,起到了振奮人心的作用,讓我們大家一起支持香港警察。他們的付出無疑是香港人民最大的保障,感謝他們的辛苦付出,同時也希望香港暴亂能夠儘早結束,畢竟和平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