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網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是根據安思源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該劇已經確定定檔了,於2019年9月25日在愛奇藝播出。相信不少人還沒有看過該部小說,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提前預知一下《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小說中的結局是如何的?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劇情介紹,劇中是由邢昭林白鹿翟子路陳昊藍劉若嫣等人主演,裡面不僅有甜蜜的愛情故事,還加入了友情、職場、夢想等元素,貼近當代年輕人的社會狀態。該劇是一部甜寵劇,講述了畫師邢運在母上大人的壓力之下走上了相親之路,被公司的老闆夏柯截胡,兩人莫名其妙成為一對。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其實夏柯在很早的時候就喜歡著邢運,只不過一直不敢表露自己的心意,得知她去相親之後,立馬採取行動。小說結局中,夏柯成功追到心愛的女孩邢運,後來公司陷入危險的境地後,邢運陪著夏柯一起度過難關,他們在這個過程中更加堅定對彼此的愛,最後兩人幸福地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