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劉愛蓮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劉燁馬伊琍梅婷保劍鋒曾黎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在遠方》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關於快遞創業的電視劇。劉愛蓮是一個善良大方的女人,不過她這一生中過得有點苦,幸好遇到了姚遠,改變了這個局面,劉愛蓮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愛蓮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在遠方劉愛蓮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劉愛蓮是由梅婷飾演的,一說起梅婷,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是一個實力派女演員,此前出演過不少朗朗上口的熱播劇,給觀眾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她1996年考入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代表作品有《父母愛情》、《阿司匹林》、《推拿》、《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等等。
在遠方劉愛蓮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在遠方劉愛蓮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劇情介紹,劇中的劉愛蓮是一個身份神秘的人物,她很早就已經結婚生子,從劇情中得知,她和姚遠並沒有結婚,這個孩子也不是他的。雖然姚遠是一個好男人,但是他們注定有緣無分,她知道姚遠心裏面愛的人是路曉歐,最後她選擇離開,成為他們兩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