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最近,改編自實力派懸疑言情作家殷尋電視劇《我知道你的秘密》正在優酷上熱播,該部小說是《他聽見你的聲音》,原名為《七年顧初如北》。相信不少觀眾看了《我知道你的秘密》後都十分好奇小說的結局是什麼?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提前看一下後續發展的劇情。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我知道你的秘密》是由黃宗澤葉青曲高位、石蕊等人主演的,憑藉著精湛的演技、複雜的劇情、懸疑的案件吸引著觀眾們的注意力。該劇主要講述了陸北辰和顧初兩人聯手破獲案件、懲惡揚善的故事。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劇情介紹,小說的結局中陸北辰和顧初兩人在工作期間暗生情愫,互相喜歡上對方,他們跨國兩個家庭的矛盾,突破重重障礙,終於修成了正果,這個過程著實不容易。不僅如此,他們還一起牽手戰勝了黑暗勢力,抓住真兇,還大家一個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