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少年吳乾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熱血少年》是由愛奇藝打造的一部自製劇,由黃子韜張雪迎劉宇寧曹曦月等人領銜主演,該劇目前定檔於2019年10月22日在愛奇藝播出。劇中將愛國精神和少年情懷糅合在一起,彰顯出不一樣的精氣神,吳乾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熱血少年吳乾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熱血少年吳乾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吳乾是演員黃子韜飾演的,一說起黃子韜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他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從國小習武術,參加過不少比賽。之後在韓國當過練習生,以以EXO成員名義亮相,出演了《談判官》、《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夜空中最亮的星》等電視劇。
熱血少年吳乾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熱血少年吳乾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熱血少年劇情介紹,劇中的吳乾是一個胸懷正義之人,他一開始便是為了好兄弟衛乘風的奶奶參加洋人舉辦的比賽,為的就是能夠拿到錢幫奶奶治病,但是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個騙局,落入另一個陷阱里。在這個過程中他遇到了賀紅衣,兩人一起攜手粉碎軍閥的陰謀,最後隱姓埋名,投入革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