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關於電視劇的題材層出不窮,有些事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有些是翻拍經典電視劇,有一些則是改編國外的影視劇,例如此前熱播的《陳情令》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那么新劇《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相信不少觀眾都十分好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據悉,電視劇《沒有秘密的你》已經正式定檔了,于于2019年10月17日在騰訊上播出,該劇是翻拍自韓劇《聽見你的聲音》,這是一部關於姐弟戀的韓劇,主要講述了律師少女和讀心術少年之間的故事。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劇情介紹,韓劇中的主演是由李寶英和李鍾碩兩人領銜主演的,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好評,並且取得不錯的收視效果。中國版的《沒有你的秘密》則是由戚薇金瀚飾演,他們兩人在現實生活中是相差9歲,劇中的他們也是一對姐弟戀,期待兩人在劇中的精彩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