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光榮時代鄭朝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光榮時代》正在各大平台上熱播中,該劇是由劉海波執導,張譯黃志忠潘之琳薛佳凝等人主演,這是一部年代刑偵劇。鄭朝山是劇中重要的一位人物,推動著故事情節發展,他勇敢聰明,有著自己的主見和使命,鄭朝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光榮時代鄭朝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光榮時代鄭朝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鄭朝山是由黃志忠飾演的,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是一位實力派演員,出演過不少影視劇,就是演技上會稍微有點浮誇,骨子裡有著一股對角色的執著。在《大宅門》、《新亮劍》、《我的絕密生涯》、《建軍大業》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光榮時代鄭朝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光榮時代鄭朝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光榮時代劇情介紹,鄭朝山是鄭朝陽的哥哥,他們是血溶於水的關係,但是卻效命於不同黨派,一直在暗中互相作對,成為本劇中的精彩看點之一。不僅如此他們兄弟兩個還一起喜歡上同一個女人,開啟一段三角戀的愛情戰爭,最後桃園行動組徹底覆滅,鄭朝山的行動也徹底失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