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這部電視劇是由谷嘉誠戚硯笛、查儂·散頂騰古、徐可瓏孫偉豪等人主演的,他們都是一些新人演員,有著年輕帥氣漂亮的顏值,期待他們在劇中的精彩表現。接下來看看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劇中主要講述了江白龍米楠搞笑愛情勵志故事,江白龍是由谷嘉誠飾演的,此前出演的網路劇《喔!我的皇帝陛下》,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在新劇中出演江白龍這個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處女座,對很多事情有著高要求,在游泳訓練上也是如此,在一次比賽上因為小小的失誤輸掉了比賽,對自己嚴格的他不能容許自己,於是選擇了逃避。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後來在跳水台上和維特不打不相識,被教練看中,兩人開啟互相打鬧嫌棄的宿舍時光。在訓練的這個過程中米楠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他的夢想,最後江白龍贏得了比賽,還成功和米楠在一起。更多有關撲通撲通的青春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