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是一部勵志奮鬥題材的電視劇,裡面聚集了大量實力派演員,該劇目前已經正式定檔了,於2019年10月25日CCTV-1上播出,相信憑藉著精彩的劇情、精湛的演技、強大的歷史背景能夠獲得觀眾們喜歡。該劇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相信不少觀眾十分好奇,接下來一下來了解一下吧。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據悉,電視劇《希望的大地》是由楊錚印小天姜妍菅紉姿林江國宗峰岩、徐佳、張博宇等人主演,還有一些老戲骨傾情加盟,如林永健、巫剛、趙小銳、劉佳、王麗雲、黃品沅、顏世魁等人,眾多演技派演員聚集在一起,期待該劇的開播。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劇情介紹,劇中將橫跨多個領域,通過小人物的故事來展現中國人民富起來的過程,激勵大家為了夢想不懈努力,展現了歷史轉折中的中國人民,告訴大家奮鬥是可以改變人生的。該劇主要講述了一些代表人物他們在前進的道路上摸爬打滾,勇敢嘗試,並且取得一定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