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時空來電》是根據韓劇《信號》改編而成的,該劇是一部懸疑刑偵劇,由杜淳李小冉領銜主演,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劇中裡面的劇情緊湊,一個個案件吸引人心,獲得不少好評,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曹征是由杜淳飾演的,他出生於河北省保定市,有著帥氣硬朗的外表,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出道多年來參演了《走西口》、《敵營十八年》、《租個女友回家過年》、《漢武大帝》等等,在裡面都有著精彩的演繹,不管是古裝劇還是現代劇,他都能夠輕易駕馭。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曹征是劇中的主要人物,正直善良,他是生活在1998年的刑警,意外和2018年的顧明哲通話。結局中曹征幫助顧明哲破獲了無數陳年舊案,將真相呈現給觀眾,展現了人民警察的精神,樹立了一個很好的形象。更多有關時空來電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