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鴻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近日,有不少的影視劇定檔開播,並且受到觀眾們歡迎,如《諜戰深海之驚蟄》、《明月照我心》、《光榮時代》等劇,據悉,諜戰劇《歸鴻》即將播出,那么這部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下面跟著小編了解一下。
歸鴻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歸鴻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電視劇《歸鴻》於2019年11月6日在江蘇衛視上播出,接檔電視劇《光榮時代》,這也是一部諜戰題材的電視劇,一共有39集,期待該劇的精彩開播。《歸鴻》原名叫做《北飛北飛》、《北飛行動》,由凌瀟肅、劉一含、石天琦,另外有富大龍、邵峰、何政軍等人主演。
歸鴻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劇中主要講述了在國民黨節節敗退的時期,華航”和“遠航”被迫遷移到了香港,聶雲開、沈希言等人打入兩航內部,憑藉著一腔熱血,感化了兩航高管,最後飛向祖國的懷抱。更多有關歸鴻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