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受益人》什麼時候上映?《受益人》上映時間

申奧導演執導的喜劇電影《受益人》即將上線,該劇是由董成鵬柳岩張子賢等人領銜主演,主要講述的是底層群體的現實生活,代駕司機吳海為了給患哮喘病兒子治病,與好友鍾振江密謀欺騙網路女主播岳淼淼,上演一出詐欺戲碼。該劇大鵬柳岩再度搭檔,兩人曾合作《煎餅俠》,憑藉著幽默的表演方式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而近日兩人再次合作,想必該劇必定備受關注,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電影《受益人》什麼時候上映?《受益人》上映時間電影《受益人》什麼時候上映?《受益人》上映時間
受益人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大鵬飾演代駕司機吳海,而柳岩飾演的是網路女主播岳淼淼,該劇突破以往“屌絲追女神”的組合,演繹了普通人之間“被愛”與“被騙”的現實謎題,吊足了觀眾胃口。點映效果更是好評如潮,而在11月2日、3日,《受益人》第二輪點映也將接力來襲,該劇將在2019年11月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喜歡的小夥伴可以關注起來喔!
電影《受益人》什麼時候上映?《受益人》上映時間
電影《受益人》什麼時候上映?《受益人》上映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