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新劇《誰的青春不叛逆》已經正式定檔了,於2019年11月3日在芒果TV播出,這是一部都市愛情電視劇,由於朦朧毛曉彤領銜主演。一說起於朦朧觀眾們十分熟悉,他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五哥白真,這次在新劇中飾演的則是一個學渣,詮釋不一樣的角色。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劇情介紹,於朦朧在劇中飾演的是鹿相,他是一個即將畢業的體育生,有一個高管哥哥,不過因為父母的原因被姥姥和奶奶分別撫養長大。所以兩人的性格可以說是天差地別,一個活潑開朗,另一個則是壓力很大,都不了解對方的處境。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後來鹿因因為一次意外不小心失憶了,認為自己的就是體育學校的學生,鹿相為了保住哥哥的工作,迫不得已來到公司冒充他,開啟了一段搞笑的錯換身份之旅。在這個過程中他碰到了職場女神唐詩,並且對她意一見鍾情,期待他們兩人在劇中精彩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