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誤殺》什麼時候上映?《誤殺》上映時間

電影《誤殺》是由柯汶利導演執導,陳思誠首次擔任監製,並且是由肖央譚卓陳冲、姜皓文領銜主演的懸疑劇,該劇今日官宣定檔,該片將在2019年12月20日內地上映!
電影《誤殺》什麼時候上映?《誤殺》上映時間電影《誤殺》什麼時候上映?《誤殺》上映時間
誤殺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該劇主要講述的是學歷不高但酷愛電影的父親,為了替女兒遮蓋“誤殺”罪行,以電影橋段為靈感,設計了一場完美無缺的“瞞天過海”大計,成功守護家人的故事。劇中全員實力派堪稱神仙打架,實力派演員陣容加幕後黃金班底,令人期待。此次新角色完全顛覆以往喜劇形象,預告片節奏緊湊、畫面質感不俗,為觀眾拋出層層懸念。
電影《誤殺》什麼時候上映?《誤殺》上映時間電影《誤殺》什麼時候上映?《誤殺》上映時間
《誤殺》是陳思誠首部電影監製作品,也是繼網劇《唐人街探案》後再度與導演柯汶利合作。電影在印度本土不僅口碑商業雙豐收,而且三年內被翻拍三次,連一向嚴苛的豆瓣網友也給予原作8.4分的高分評價,喜歡的小夥伴可以關注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