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看見味道的你》于于2019年11月7日在愛奇藝播出,該劇原名叫做《與其微醺何不醉》,這是一部都市奇幻愛情劇,期待該劇的開播。陸微尋是劇中的男主角,有著不少的戲份,那么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陸微尋是由龔俊飾演的,出生於1992年,畢業於東華大學表演系,有著帥氣的臉龐,長著一張校草的臉,受到不少女生的歡迎。此前通過古裝網路劇《刀劍繚亂》正式進入娛樂圈,在《醉玲瓏》中出演十一皇子元澈,被觀眾所熟知,之後在《絕世千金》中出演男主角鍾無寐,人氣直線上升。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陸微尋是一位天才品酒師,在品酒界享有一定的名聲,做事嚴格,和失去味覺的少女何不醉接吻後,不小心失去了味覺,這個事情對他來說是人生中的重大挫折。在這段痛苦的時間裡,何不醉一直陪伴在他身邊,走過了人生中陰暗時光,最後還收穫了愛情,和何不醉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