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掩不住的陽光播出 踏上革命之旅致敬烈士精神

根據喬信明與夫人於玲所著長篇紀實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掩不住的陽穀》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歷史革命劇,由吳其江金晨劉之冰聶遠等人主演,他們都是一些實力派演員,期待他們在劇中的精彩表現,相信這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視劇,喜歡看劇的小夥伴可以追起來。
掩不住的陽光播出 踏上革命之旅致敬烈士精神掩不住的陽光播出 踏上革命之旅致敬烈士精神
電視劇《掩不住的陽穀》於2019年11月6日在中央電視台電視劇頻道,該劇主要講述了紅軍北上抗日先遣隊在長征的途中,不幸被捕入獄,以趙天明方誌敏為代表的革命烈士他們成立秘密黨支部,帶領同志們在複雜艱苦的環境中進行鬥爭的故事。
掩不住的陽光播出 踏上革命之旅致敬烈士精神掩不住的陽光播出 踏上革命之旅致敬烈士精神
相信從這部劇可以感受到革命烈士他們捨身取義的犧牲精神,他們以自己的血肉之軀誓死護國,他們的精神讓人振動。同時也讓觀眾感受到深刻的愛國之情,點燃了大家的激情。更多有關掩不住的陽光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